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群工作 >> 团学工作 >> 正文

谁言寸草心,报得三春晖——母亲节向母亲送祝福活动倡议书

发布者:[发表时间]:2010-04-15 [来源]: [浏览次数]:

亲爱的同学们:

“谁言寸草心,报得三春晖。”孟郊的一首游子吟,吟出了千百年来无数人对母亲的感激之情。远在异乡求学的我们,临走时给母亲的一个微笑,一句最简单的言语,都足以让母亲感动良久。无论我们身在何方,母亲的关怀和怜爱都会永远伴随在我们左右!

美丽的五月马上就要到来,在这暖意融融的季节,有一个永恒不变的话题——母亲节,在这个温馨而又特殊的日子,让我们把最真挚的祝福送给我们的母亲。是她们赋予我们生命,是她们教会我们做人的道理,是她们让我们知道如何去感恩。当我们怀揣梦想去寻找人生方向时,殊不知有一种最为动听的声音时刻为我们祈祷、牵挂……

在母亲节即将来临之际,每一个对母亲报有感恩之心的同学想必都会有很多话要对母亲说。因此,我们向全体同学发出倡议,送给母亲“最真诚的礼物”:

一、用真挚的情感来表达对母亲的感恩。给母亲打一个电话,或者发一个短信说声“妈妈,我爱您,您辛苦了!”,“祝妈妈母亲节快乐!”,并倡议每位同学,用最亲切的话语给自己的母亲写一封信。

二、用实际行动来表达对母亲的感恩之情。给母亲做一顿饭,给母亲唱一首歌,给母亲送一束康乃馨,给母亲一个吻……

三、从自己做起,努力学习,健康成长,用心去理解母亲,用心去爱母亲,让母亲的笑容更加灿烂。

亲爱的同学们,在母亲节即将来临之际,让我们举一枝康乃馨,送一捧儿女情,用实际行动来回报母亲对我们的养育之恩!

谨以此倡议书祝福所有为我们日夜操劳、默默付出的母亲们。愿天下的母亲永远幸福安康!

新闻与传播学院团总支

2010年4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