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群工作 >> 团学工作 >> 正文

新闻与传播学院新生进入军训课堂

发布者:[发表时间]:2011-09-21 [来源]: [浏览次数]:

9月16日,我院2011级本科新生迎来大学第一课——军训。530多名新生将分成6个连队在校科技大道进行为期两周的军训。

早上6点,我院全体新生身着统一的军训服,喊着嘹亮的口号,迈着整齐的步伐,精神抖擞地围着校园跑操,开始了艰苦的军训。第一天主要进行队列训练。在教官的严格要求下,新生们认真学习动作要领,排面整齐划一。很多同学练得腿都酸了依然坚持训练。正是这种不抛弃,不放弃,努力在锻炼中磨砺自己的精神,才成就了真正的绿色军魂。军训是辛苦的,但军营是温馨的。休息间隙,训练场上歌声此起彼伏,同学们热情高涨的进行拉歌比赛。拉歌在拉近新生彼此之间距离的同时,也缓解了军训的疲劳。九连的教练也即兴打起军体拳,赢得同学们的阵阵掌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