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群工作 >> 团学工作 >> 正文

新闻与传播学院第十二期团课正式开班

发布者:[发表时间]:2012-03-19 [来源]: [浏览次数]:

新闻与传播学院第十二期团课正式开班

3月15日晚上7:30,新闻与传播学院在图书馆101教室举行第十二期团课开班仪式。

伴随着《光荣啊,中国共青团》的旋律,团课正式拉开帷幕。新闻与传播学院张庆元书记给同学们作第一讲。他从老师的角度、朋友的立场、家长的想法三个方面与同学们进行了沟通,真挚的感情感动了在场的学生,拉近了与同学们的距离。很多同学都表示,听了张书记的讲话,能够使自己从别人的角度看问题,从而更好地理解老师、理解家长,觉得受益很大。

最后张书记为大家讲述了雷锋的事迹,号召大家作为一名共青团员不仅仅是在雷锋月学习雷锋精神,在以后的生活中也要继承老一辈传统,做优秀的共青团员。

据悉,本次团课将通过团员意识教育、公民意识教育、感恩教育、大学生自强自立教育等七讲来让团员青年们进一步了解中国共青团、增强公民意识、学会感恩、树立自强自立意识,培养全面发展的优秀大学生。

(通讯员 翟晶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