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群工作 >> 团学工作 >> 正文

新闻与传播学院开展慰问考研学习活动

发布者:[发表时间]:2020-12-05 [来源]: [浏览次数]:


2020124日下午,新闻与传播学书记奚青梅、副书记盖伟和副院长段纳来到图书馆五楼考研自习室,看望新闻与传播学院近200名考研学子,为考研学生添动力、送祝福,同时送去了包含院系关心和祝福的慰问品——面包和牛奶。  

      为了不打扰其他的同学学习,奚书记让大家来到五楼大厅。奚书记鼓励同学们在最后阶段要顶住压力,调整好心态,脚踏实地,全力冲刺。她向同学们强调,大家一定要注意饮食营养,保持身体健康,精神饱满地迎接要到来的挑战。段院长也表达了自己的祝愿,祝福每位同学金榜题名。随后三个领导把考研慰问品亲手送到了考研同学的手中。

新闻与传播学院近年来一直重视学生考研服务工作,尽力为考研学生提供良好环境和便利条件,近年来越来越多的学生考取国内知名度度很高的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