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群工作 >> 团学工作 >> 正文

我院举行第三届大学生年度人物评选暨表彰大会

发布者:[发表时间]:2021-04-24 [来源]: [浏览次数]:

4月23日晚,新闻与传播学院第三届大学生年度人物评选在图书馆L401举行。学院各年级班长、团支书及学生代表50余名同学参加了本次活动。


大会上,参赛人员马烁、李浩宇、郭博宬、等16名同学依次登台亮相,从社会实践、创新创业、学术科研等多个方面向同学们展示自己的先进事迹。随后,评选出马烁、李浩宇、郭博宬、韩佳睿、姜笑雨、郑佳佳、邝增、王贝贝、赵子乐、胡佳诗10名同学为新闻与传播学院年度人物。

EC5D


4月25日晚,新闻与传播学院第三届大学生年度人物表彰大会在图书馆411举行,主持人介绍了获奖同学的先进事迹,同时郝晓蒙老师为获奖同学一一颁奖。

23E49


随后,2018级播音与主持专业学生马烁、李浩宇两位年度人物获得者与同学们进行交流,分享自己的参赛与实践经验。他们用饱满的感情、真挚的话语、优秀的事迹和同学们分享自己的成长经历,鼓励同学们利用专业知识进行社会实践,奋发有为。他们勇于追梦、敢于创新、励志求学、矢志奉献的精神,感染了每一位同学。

通过评述年度人物,宣传典型事迹,以此来不断激励同学们超越自我,奋发图强,形成比、学、赶、超的良好学习氛围,促进学生全面发展。



通讯员:张正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