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群工作 >> 团学工作 >> 正文

新闻与传播学院举办“铭党史,守初心,担使命”短视频制作活动

发布者:[发表时间]:2021-05-07 [来源]: [浏览次数]:

百年征程,天地换新。为庆祝建党100周年,讴歌百年奋斗历程,我院开展了“铭党史,守初心,担使命”短视频制作活动。本次活动历时2周,新闻与传播学院各年级同学积极参与活动。

活动共收取短视频作品16部,大家通过配音、影视剪辑等方式,将红色影片片段制作成短视频,视频中有的讲述着什么是和平,有的阐述着中国精神,在视频制作中,同学们感受到了革命先辈们的伟大,深触到了共产党事业的光荣,经过评审团团评议,最终。郑佳佳、姜笑雨、吴昊同学的作品《盛世》获得一等奖。在精神与思想的双重升华之下,本次活动圆满结束。

百载岁月换新颜,我情荣光佑九州。铭记党的历史沧桑,守护党的为国初心,担当党的伟大使命。中国共产党的百年是一篇波澜壮阔的史篇,是永载史册的篇章。让我们乘风破浪,为共和国书写新的荣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