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群工作 >> 团学工作 >> 正文

新闻与传播学院举办新学期首次团日活动

发布者:[发表时间]:2011-09-21 [来源]: [浏览次数]:

9月15日下午2点,新闻与传播学院在图书馆206、207教室开展主题为学习“我校党委书记许青云阅读《一个政法学院毕业学子眼中的母校》后深情寄语全校师生和毕业校友”的团日活动。10级全体学生参加了此次团日活动。

活动开始,各班团支书为大家诵读了题为《一个政法学院毕业学子眼中的母校》的文章,及许书记在阅读文章后的的深情寄语。各班团支书对文章的内容做了简明的阐述并带领同学们认真学习了许书记对全校师生和毕业校友的深切寄语。随后同学们分组讨论了许书记在寄语中提到的:“三个母亲”塑造人的品格,即人的自然品格是母亲给的,民族品格是国家给的,文化品格是母校给的。同学围绕如何发扬艰苦奋斗、自强不息的平院精神,如何规划自己的大学生活以及如何更好的为平院做贡献等话题展开了激烈讨论。

这次团日活动激发了学生对自己母校的热爱,同学们纷纷表示要奋发有为,积极进取,以自己的实际行动为学校增光添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