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群工作 >> 团学工作 >> 正文

新闻与传播学院召开学生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发布者:[发表时间]:2011-12-20 [来源]: [浏览次数]:

12月15日下午2:00.我院在图书馆召开本学期学生预备党员转正大会,会议由学生党支部组织委员刘春艳老师主持,苏小玲老师等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刘春艳老师首先发言,宣布大会开始。接着,二十八名预备党员分别就自己预备期的表现做了深刻全面的汇报,提出转正申请。之后,支委会介绍了对预备党员在预备期的教育和考察情况,并提出组织意见。然后,与会党员尤其是他们的入党介绍人都充分发表了自己的意见。最后,全体正式党员进行举手表决,二十八名预备党员均全部通过。

会议最后,刘老师进行了总结,她对所有党员提出要求,希望他们在今后的工作、学习和生活中充分发挥共产党员应有的先进性,时刻以一名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争当优秀党员,牢记党的宗旨。

(通讯员:居培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