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群工作 >> 团学工作 >> 正文

新闻与传播学院团学组织招新复试圆满结束

发布者:[发表时间]:2011-10-28 [来源]: [浏览次数]:

新闻与传播学院团学组织招新复试圆满结束

10月11日晚6点半,新闻与传播学院团总支学生会、11级分会、自律委在图书馆205至207教室展开了如火如荼的招新复试工作。从初试中脱颖而出的200多名新生参加了此次复试。辅导员老师刘春艳、焦乐晓、学生会主席团、自律委负责人及各部部长组成了复试评委团。

复试内容包括自我介绍及回答考官提问。面试过程中,评委们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招新原则,认真聆听了同学们精彩的自我介绍,并依据各部门特点一一进行现场提问,现场气氛紧张而活跃。在某些部门更有“实战”环节的加入,以检验面试者的能力水平:新闻部要求面试者写简短新闻稿以及设计宣传标语;办公室要求面试者进行具体的文书笔试;外联部则是现场模拟拉赞助的场景,评委对学生进行情景拷问。

通过两轮面试,更多的新生体会到新闻与传播学院团总支学生会高效务实的工作作风和“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的理念。

据悉,本次招新共有18个部门,招收了120名干事。这次招新为新闻与传播学院团总支学生会注入了新鲜血液,充实了团总支学生会的干部队伍,为开创新的工作局面提供了坚强后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