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群工作 >> 团学工作 >> 正文

新闻与传播学院第五届“十佳歌手”大赛

发布者:[发表时间]:2011-11-22 [来源]: [浏览次数]:

新闻与传播学院第五届十佳歌手大赛

圆满落幕

11月18日晚7:10,由我院团总支、学生会主办的第五届“十佳歌手”大赛决赛在图书馆411教室隆重举行。辅导员老师焦乐晓、校学生会主席王世文、校电台台长钟义锋、校电视台台长张海滨、校社联主席边鑫及部分兄弟院系学生会主席作为嘉宾观看大赛,大赛评委团由我院第三届、第四届十佳歌手组成。

经过初赛的层层选拔,共有19组选手闯入决赛。一支动感火辣的开场舞拉开本次比赛的序幕,点燃了同学们的激情。随后一首唯美的歌曲《火柴天堂》,仿佛把同学们带入幽绕的梦境。不管是让人意犹未尽的《唯一》,还是语音纯正浑厚的《顺其自然》,或者是耳熟能详的《你是我的眼》,每一个表演者,每一首歌都带给观众不一样的感觉。歌手们出色的表演加上观众们的热情,使整个现场变成了欢乐的海洋,欢呼声、尖叫声此起彼伏。而比赛中间穿插的相声、小品更是惊喜连连,活跃了现场气氛,让观众们看的意犹未尽。最终刘伯阳同学以一首《唯一》夺得了本届大赛的冠军。

比赛结束后,辅导员焦乐晓对本次比赛作总结发言,她首先对选手们精彩纷呈的表演给予了肯定,之后鼓励同学们把这种激情和认真投入到以后的学习和生活中。

(通讯员:刘艳丽、徐少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