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群工作 >> 团学工作 >> 正文

新闻与传播学院举办2021年“诵读中国”经典诵读大赛

发布者:[发表时间]:2021-04-30 [来源]: [浏览次数]:

为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弘扬中华优秀语言文化,歌颂建党百年光辉历程,新闻与传播学院于2021年4月29日下午在图书馆302教室举办了“诵读中国”经典诵读大赛,本次大赛以“传承中华优秀文化,礼赞红色爱国精神”为主题,邀请苏小玲、焦乐晓、郝晓蒙老师担任评委,各年级学生代表参与活动。

本次比赛分为专业组和非专业组,专业组为新闻与传播学院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学生,非专业组为编导、文管、网媒与广告专业学生,经过前期报名,共有20余组参赛选手参与此次比赛的角逐。在本次活动中,参赛者饱含激情的朗诵表演,或一个人独诵,或三五个人合诵。他们在朗诵中时而意气风发、高亢有力,时而饱含深情、低沉哀婉,让在场的每一位听众都深受感触。其中,何颖之与王思睿同学的《吹号者》更让人印象深刻。每一位同学都认真参与,同学们出色的表现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最后,评委老师对活动进行了点评,肯定了师生们在诵读比赛中的表现,并指出了大家需要进一步改进的地方,让同学们更加对本次比赛有了深刻的感悟。

通过本次朗诵比赛,同学们的爱国热情再一次被点燃。参赛者们充分的展现了深厚爱国热情,歌颂了那些为国家富强而奋斗的英雄楷模,作为新一代青年充满动力投身于爱国建设道路之中。

10F5F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