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群工作 >> 团学工作 >> 正文

我院首届“感动新传——优秀大学生”评选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者:[发表时间]:2010-05-10 [来源]: [浏览次数]:

为弘扬中华民族真善美的传统美德,培养学生自强不息的奋斗精神,我院在四月中旬发起了主题为“追寻青春旗帜 彰显新传风采”的首届“感动新传——优秀大学生”评选活动。

本次评选活动是我院团学工作的一项新的品牌活动,旨在进一步挖掘、宣传在校大学生积极进取、拼搏奋进的感人事迹和先进典型,在青年学生中树立自强、自立的榜样,激励广大同学向身边的榜样学习,依靠榜样的力量来审视自身、完善自我,培养正确的人生观、世界观与价值观,努力成为理想远大、信念坚定的新一代,品德高尚、意志顽强的新一代,事业开阔、知识丰富的新一代,开拓进取、艰苦创业的新一代,进一步促进大学生的全面发展。

本届“感动新传——优秀大学生”评选活动组委会共收到近百名同学的申请表,经过资格审查、初赛、复赛,最后确定了学习之星、自强之星、曲艺之星、创业之星、礼仪之星和金话筒之星6个奖项,共14名同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