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群工作 >> 团学工作 >> 正文

新闻与传播学院成功举办职业生涯规划讲座

发布者:[发表时间]:2021-10-18 [来源]: [浏览次数]:

  为了帮助同学们了解就业前景与职业规划的重要性,我院在1018日中午于图书馆601教室开展职业生涯规划讲座我院邀请了辅导员闫帅垒老师为我院学生进行职业规划指导。

  闫老师开门见山地点出了大学生严峻就业形势。:“准毕业生面临的抉择无非这四种:工作、考研、考编和创业。闫老师提醒大家时间不等人,现在就要丰富自己的履历,在毕业时才能有一张漂亮的简历。为了使同学们更好的理解职业规划,闫老师将职业规划分成了四大步骤:第一步,认识自我:;第二步,环境分析;第三步,职业定位;第四步、执行计划。闫老师详尽地讲解了每一步,并结合实际对同学们进行解释。最后,闫老师建议大家做好思想上时间上行动上的准备还在最后给大家介绍了求职面试的技巧,面试简历的指导

  本次讲座在同学们的热烈掌声中圆满结束,闫老师的讲座不仅消除了同学们对于就业的迷茫,也让同学们更加明确应如何进行职业规划。愿我院同学都能开创出自己的一片天地!

       

通信员:郑瑶

                                                              20211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