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群工作 >> 团学工作 >> 正文

新闻与传播学院举行21级新生资助育人主题班会

发布者:[发表时间]:2021-09-15 [来源]: [浏览次数]:

                           

 

 

为切实保障家庭经济困难学生顺利入学,努力克服疫情影响下新生尚未来校报到对新生资助工作带来等不利影响,切实保证各类各项资助政策落到实处,加强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工作,2021914日我院面向21级全体新生在钉钉群开展了资助育人主题班会。

本次线上会议由邝增主持。班会开始,团委副书记、新生辅导员焦乐晓向大家介绍了资助政策和我校的特色做法,传达了省委省政府关于落实灾后重建、疫情防控工作部署的有关要求。从资助育人的角度为会议奠定了总基调,让同学们感受到了党和国家对于大学生和教育事业的关心和大力支持,树立了顽强不屈,艰苦奋斗的信心意志。

然后新生辅导员闫帅垒结合平顶山学院资助相关政策和规定,介绍了贫困认定评议小组的产生办法和要求,具体讲解了申请表等各类申请材料的填写要求并在互动答疑环节认真了高校资助系统使用等多方面的问题认真观看的小萌新们

最后焦乐晓老师最后进行了总结,强调了资助纪律,勉励受资助学生更加珍惜时光,感恩时代,不忘奋斗,避免陷入虚荣消费的歧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