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群工作 >> 团学工作 >> 正文

新闻与传播学院红色影视作品放映室正式上映

发布者:[发表时间]:2011-10-28 [来源]: [浏览次数]:

新闻与传播学院红色影视作品放映室正式上映

1027晚上730,我院红色影视作品放映室在图书馆411教室拉开帷幕,本次放映的是反腐影片《生死抉择》,09级学生宋晓阳主持、解说并放映了该影片。

《生死抉择》是一部振聋发馈的反腐倡廉力作,具有很强的思想震撼力和艺术感染力。影片以饱满的激情,塑造了新时期党员领导干部李高成面对大是大非义无反顾、坚持党性原则、敢于斗争的的崇高形象。同学们深深地被影片吸引,放映结束后,同学们纷纷发言,抒发自己的感受。我决不能让你们这些人毁了党,悔了改革的前程”“这就是我,一个共产党员的生死抉择,永不言悔的抉择。”很多同学都在重复着李高成的话,体会着一个共产党人的执着。

据了解,我院将模仿《第十放映室》定期举办“红色电影日”,选拔优秀学生主持、解说,带领同学们学习欣赏,并在每次观看影片之后开展影评征文比赛。这不仅是为了丰富大家的文化生活,更要通过影片中榜样的力量来教育影响学生,从思想深处净化学生心灵。(通讯员翟晶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