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群工作 >> 团学工作 >> 正文

新闻与传播学院召开就业政策咨询会议

发布者:[发表时间]:2021-10-18 [来源]: [浏览次数]:

1018日,平顶山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于图书馆311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政策咨询会议20级辅导员郝晓蒙老师及2021届全体毕业生参加了本次会议。     

据了解,新闻与传播学院十分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在今年防疫特殊时期,学院通过摸底调研,细致分析了学生当前就业存在的问题及困难,按计划开展有针对性的就业指导帮扶和线上招聘活动,合力支持学院2021毕业生打好就业战“疫”。

会议伊始,郝晓蒙老师向2021届全体毕业生表示祝贺,赞扬了同学们在疫情影响下坚持学习,努力提升个人能力的优良行为。其后,郝晓蒙老师向同学们传达了党中央、国务院、教育部、平顶山市关于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和文件要求,介绍了学校、学院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安排,特别是在疫情影响下,学校、学院采取的各项服务毕业生求职措施鼓励毕业生沉住气、稳住神、有条理、不迟疑,全身心地投入到毕业、就业的具体阶段当中,在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迎接挑战,克服困难,顺利开启人生的新阶段。

整场报告会历时两个多小时,使同学们面对当前的就业形势应如何面对就业问题有了更清醒的认识,从而能够给自己一个更加合理的定位,进一步转变就业观念,增强就业信心。



 


 

                                     通讯员:胡雪晨

20211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