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群工作 >> 团学工作 >> 正文

新闻与传播学院成功召开第三届团代会暨第三届学代会

发布者:[发表时间]:2021-10-28 [来源]: [浏览次数]:

  10月28日中午,新闻与传播学院第三届团代会暨第三届学代会在图书馆L601隆重召开。团委副书记、21级辅导员焦乐晓,新闻与传播学院组织员、学生第三党支部书记赵珊珊,19级辅导员刘子恒,20级辅导员郝晓蒙、许然然,21级辅导员闫帅垒及各年级学生代表出席此次会议。

  会议在庄严嘹亮的合唱中拉开帷幕。会议议程第一项,第十三届团委学生会代表姜笑雨作工作报告。工作报告对第十三届团委学生会各项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为新一届团委学生会工作提出了建议、指明了方向。报告最后,姜笑雨同学代表十三届团委学生会对过去一年老师的悉心指导和每一名成员的辛勤付出表示了慰问和感谢。会议议程第二项,团委副书记焦乐晓老师发表致辞。焦老师在致辞中对第十三届团委学生会的工作成绩表示了充分肯定,并对即将离任的工作人员提出了“离任不离心,时刻保持优秀品质”的要求,希望新一届成员能够传承我院团委学生会的优良作风。紧接着第十三届团委学生会代表郑佳佳宣读了《新闻与传播学院第三届团代会暨学代会选举办法》,并高票通过。会议议程第三项,选举第十四届团学会工作人员。经过民主投票、记票、监票,陈滢等同学被选举为第十四届团委学生会工作人员。刘珂代表新一届的团委学生会代表进行发言,她表示将会带领新一届的团委学生会继承优良的传统,保持良好的作风,有干劲,肯上心,以最佳的状态投入到工作中去,把工作做好、做优。最后由焦乐晓、赵珊珊老师为第十三届团委学生会代表发放证书,大会在团歌中落下帷幕。

  新闻与传播学院此次团代会暨学代会的顺利召开有利于完善团委学生会的相关工作体制,有利于带动大家积极地投入到工作中去。在团委学生会的传承和发扬的过程中,大家坚信在新的征程里,共同努力,定会有美好的明天。


通讯员:邢恒源

2021年10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