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群工作 >> 团学工作 >> 正文

我院开展四六级英语考试诚信教育活动

发布者:[发表时间]:2020-12-11 [来源]: [浏览次数]:


20201211日,我院在图书馆L608开展四六级英语考试诚信教育活动,20级网络与新媒体专业全体同学聆听此次讲座,活动由2020级辅导员郝晓蒙老师主讲。

讲座伊始,郝晓蒙老师通过“四六级考试”在大学生活中的重要性引出此次教育活动的主题,郝晓蒙老师强调大学生对待“四六级考试诚信考试”要做到“做诚信人,考诚信试”,更重要的是让大家要在大学期间树立正确目标,力争顺利通过四六级考试。

随后,郝晓蒙老师通过讲述考试时出现的一些“作弊”方式及案例,告诫同学们要“诚信考试”,不能冒着触碰红线的态度以身试法,更不能拿学业和整个人生做赌注,从而铤而走险。

最后,郝晓蒙老师讲述考试的严格程度时也强调了作弊后果的严重性。通过此次讲座,同学们对于“四六级考试”有了更加明确的认识,并充分意识到“考试作弊”的严重性,纷纷表示会好好学习,诚信考试,做诚信人,干诚信事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