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群工作 >> 团学工作 >> 正文

新闻与传播学院推进毕业生安全稳定工作

发布者:[发表时间]:2021-05-11 [来源]: [浏览次数]:

平稳有序推进毕业生各项工作,确保2021届毕业生安全离校,维护良好校园秩序510日下午13:00,新闻与传播学院在图书馆L501 L601教室举行2021毕业生安全稳定工作专题班会新闻与传播学院党委副书记梁广成和2021届全体毕业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梁书记在会上传达了学校毕业生离校工作会议精神,对全体毕业何时能传达了几点要求:一是要求大家按照指导老师意见对毕业设计进一步完善和修改,高质量地完成毕业设计档案材料的封档工作二是安全稳定是学校和学院的大事,希望同学们在临近毕业的最后阶段继续保持安全意识,严守国家法律和学校规章制度,感念老师、母校培育之恩,强化爱校荣校意识,不酗酒闹事,自觉维护安全稳定的校园秩序,用自己的文明行为和良好形象,给学弟学妹们做好榜样、给老师留好印象、给同学留好情谊,怀着母校的祝福步入社会。三是梁书记希望大家要对自己要有全面的认识,科学地建立自己的职业生涯规划,树立正确的择业观,先就业,后择业。最后向大家介绍了毕业生应征入伍的优惠政策,大家步入社会处理问题的方式给予建议,希望广大党员充分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协助班级做好离校前的各种准备工作。

本次活动,营造了2021届毕业生安全有序地文明离校的氛围,也为毕业生就业工作提供了有力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