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群工作 >> 团学工作 >> 正文

新闻与传播学院举办创业先锋事迹展

发布者:[发表时间]:2021-11-17 [来源]: [浏览次数]:

11月17日下午,我院于图书馆L301成功举办创业先锋事迹展,本次交流会主讲人为12级优秀毕业生杨向东,由我院大二大三全体编导专业学生共同参加。杨向东与我院大二大三学生分享了自己的创业经验表达了对后辈未来的期许。

 杨向东在交流中提出,"大学四年是最宝贵的四年"。与尚处于迷茫期的同学不同,从大一开始,他就选择了半工半读,在学习和生活中锻炼自己,充实自己。实践促人成长。他说:"也许刚开始并不知道自己要做什么,但是只要去尝试就会发现你与过去迥乎不同。拨开迷雾之后,必将是坦途"。他鼓励学生积极参加实践。提高自己的专业素养和能力。紧紧地抓住机会,实现自我提升,在工作竞争中占据优势。创业路上,坚持不懈。学于平院回报平院,六年的努力, 他成立了平顶山市思沃图文广告有限集团和河南巽视达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在经验的分享过程中,他强调坚持的重要性,希望大二大三学生一定要学会坚持成功从不辜负坚持与努力的人。

此次事迹展的顺利开展,有助于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学习观、就业观,提升自身求职技能与职业素质,增强就业竞争力,为今后的进步发展打下坚实基础,同时也对优良校风的培育和浓厚学风的营造产生了积极影响,使我院同学受益良多。



                                                                                                                        

通讯员:赵琳

 2021年11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