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群工作 >> 团学工作 >> 正文

新闻与传播学院举行拔河比赛

发布者:[发表时间]:2011-12-20 [来源]: [浏览次数]:

新闻与传播学院举行拔河比赛

12月9日下午4点,由我院自律与监督委员会主办的拔河比赛在学校操场拉开序幕,11级100多名同学参加了此次活动。此次拔河比赛以“增强体育锻炼,创建团结宿舍”为主题,目的是为进一步提高我院学生的身体素质,促进大学生综合素质的全面提高。

据悉,本次比赛以宿舍为单位,每队6个人,共有9个男生队和10个女生队。依据公平原则,比赛采用三局两胜制,每局结束后交换场地,胜出的队进入下局。比赛现场气氛十分紧张,比赛双方不甘示弱,都想取得比赛的胜利,现场的同学们不时地为他们加油助威。经过激烈地角逐,最终男生3323宿舍、3312宿舍、3412宿舍分别获得男生队前三名,女生队前三名则由1124宿舍、1114宿舍、1120宿舍夺取。

在这次拔河比赛中,同学们心往一处想,劲儿往一处使,这对培养大学生的团体协作精神和提高大学生的集体凝聚力有很大的推动作用。

(通讯员:庞伟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