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群工作 >> 团学工作 >> 正文

学习团章 喜迎团代会

发布者:[发表时间]:2009-03-17 [来源]: [浏览次数]:

3月14日上午9点,新闻与传播学院团总支喜迎共青团平顶山学院第三次代表大会宣传会议在3211教室举行。

这次会议旨在督促各班做好关于团代会的准备与宣传工作,让广大同学了解团代会的会议精神和议程,鼓励广大共青团员积极参与到共青团的建设上来,珍惜这次宝贵的机会。团总支盖伟老师主持了此次会议,我院领导对此次团代会高度重视,党总支张书记参加了此次会议并和到会的各班团员代表一起学习此次团代会的指导思想和主要内容:“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七大和团的十六大会议精神及省委青年工作会议精神,以科学发展观为统领,系统回顾和总结我校共青团工作的成绩和经验,提出今后我校共青团工作的目标和任务,选举产生共青团平顶山学院新一届委员会。”

此次动员会议在激昂的共青团团歌的优美旋律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