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群工作 >> 团学工作 >> 正文

新闻与传播学院举办外文配音大赛

发布者:[发表时间]:2020-12-02 [来源]: [浏览次数]:

    1111晚,新闻与传播学院外文配音大赛在图书馆L301举行。外文配音大赛是面向我学生举办的,活动内容以外语影片为主。
    本次活动中,我院共有11组选手参加,选手通过提交配音视频参加此次比赛。选手们的作品内容丰富,从《沉睡魔咒》中的玛琳菲森到《疯狂动物城》的朱迪,从《哈利波特》赫敏到《变形金刚》的擎天柱。多种多样的语言,各种各样的角色在选手的完美演绎下赢得了评委的一致好评。选手们充分发挥自己的才能,将自己表演的角色展现的淋漓尽致,为我们带来一场听觉盛宴。最终,曾子原、王行宇、贾廷帅三位同学的作品获得本次大赛一等奖
    此次外文配音大赛为我院爱好外语、热衷演绎的同学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的平台,不仅点燃了同学们学习外语的热情,提高了大家的口语表达能力,更加强了外语的实际运用能力。同时丰富了同学的课余文化生活,激发语言学习者的兴趣,促进学习效果的提高。

通讯员:湛帅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