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群工作 >> 团学工作 >> 正文

新闻与传播学院顺利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者:[发表时间]:2021-11-06 [来源]: [浏览次数]:

  近日,省教育厅、平顶山市委市政府、平顶山学院都对本轮疫情做出了紧急指示、紧急部署,从各层级要求在全省教育系统做到立即响应、立即进入应急状态。

  11月5日下午,平顶山学院在全省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结束后,立即召开了我校疫情防控工作会议,会上校党委书记华小鹏、校长苏晓红作出重要指示,要求各职能部门各二级学院立即进入应急状态,全面贯彻落实省教育厅会议精神,落实属地责任、切实做到守土有责。

  学校疫情防控会议结束以后,我院立即组织全体教师在11月5日19:00召开紧急会议传达上级会议精神。学院召开疫情防控工作紧急线上会议后,我院各级领导、教研室主任、辅导员、实习指导老师等立即通过微信等工具传达会议具体要求,并立即展开我院师生目前防疫状况全面排查,在11月6日中午前完成了全院摸排,确保心中有数,不漏一人,为避免学生成为“时空伴随者”,避免“时空伴随者”出现在校园打下坚实基础。

  学院各年级各班也立即开展了形式各样的班会,传达了学院疫情防控工作紧急会议精神,讲明要求,确保落实到位。为了确保疫情防控工作常抓实效,我院加强体制机制建设,建立了院领导、辅导员值班制度,负责当日人员核查、疫情防控紧急状况处置等工作;并在网格化管理基础上,明确细化班委、党员、学生干部分包分管宿舍要求,在事实上形成了加强版网格化疫情防控管理体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