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群工作 >> 团学工作 >> 正文

新闻与传播学院举办第二期学生干部培训暨交流大会

发布者:[发表时间]:2011-11-04 [来源]: [浏览次数]:

新闻与传播学院举办第二期学生干部培训暨交流大会

11月3日晚5:00,新闻与传播学院学生干部培训暨新老生交流会在图书馆411教室举行。原我校社团联合会主席、原新传院团总支副书记韩雪、党员代表李晨光、校电视台台长张海斌、校电台台长钟义峰、校大通社社长刘超、校大学生艺术团团长唐清朝、我院团总支副书记、学生会主席团成员等优秀学生干部参加了交流大会并做了精彩报告。报告由学生会副主席田园主持。

韩雪以歌曲《我相信》为背景音乐,结合自己大学四年的学习工作经历,告诉学弟学妹们应该珍惜现在,学会满足。她希望新传学生能像歌中所唱的那样相信自己、坚持自己的目标并努力为之奋斗,始终保持良好的心态。随后李晨光也在演讲中告诫学弟学妹们要学会应对挫折、学会沉淀自己,并引用了毛主席的话“星星之火可以燎原”,激励11级学生干部努力工作,为新传增光添彩。而作为我校党委宣传部领导下三大媒体的学生负责人张海滨、钟义峰、刘超则向11级学弟学妹们展示了自己扎实的专业技能,并且鼓励大家多参加课外实践活动,将课堂上所学的知识运用于实践,并在实践中获得提升。最后,唐清朝真诚中肯的告诉11级学弟学妹们,学生应该因学而生,要把学习放在首要位置,戒骄戒躁,这样才会有更大的发展空间。

我院各年级许多优秀的学生干部像璀璨的明星活跃在我校各个重要的工作岗位上,本次会议增进了新老生之间的感情,传授了经验,为我院学生干部以后的工作和生活提出了宝贵的建议。希望学生干部能将新传院精神发扬光大,为新传的明天而共同奋斗!

(通讯员 何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