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群工作 >> 团学工作 >> 正文

“党史百年诵经典,不忘初心砥砺行”朗诵大赛决赛举行

发布者:[发表时间]:2021-03-26 [来源]: [浏览次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引导广大青年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3月25日晚19:00,由共青团平顶山学院委员会主办,新闻与传播学院承办,校学生社团联合会、主持与朗诵协会协办的“党史百年诵经典,不忘初心砥砺行”朗诵大赛总决赛在中心会议室成功举办,大赛由教务处副处长郭利利、学工部副部长杨成虎、团委副书记朱勇、宣传部副部长白青、新闻与传播学院副院长娄艳阁、专业课教师周建、薛淑莲担任评委。

 此次比赛分为专业组与非专业组,各组选手按照朗诵内容板块依次进行朗诵。比赛中,同学们以良好的精神面貌和声情并茂的语言,将一篇篇经典文章演绎地有血有肉,收获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随后,各评委老师在点评中,对同学们的表现给予了肯定,并鼓励大家用朗诵来增强艺术魅力,陶冶思想情操。最终,医学院的郑芳组获得非专业组一等奖。新闻与传播学院郭嘉兴组获得专业组一等奖。

此次朗诵比赛的顺利举办,不仅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锻炼自己和展示自己的平台,而且深情地歌颂了革命先烈和抗疫英雄们艰苦卓绝、无私奉献的爱国主义精神,同时也培养了同学们的奉献精神和爱国情怀,增强了学院的文化底蕴。


通讯员:曾诗宇


2AB8F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