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群工作 >> 团学工作 >> 正文

新闻与传播学院举办“平院印象画征集大赛”

发布者:[发表时间]:2020-11-20 [来源]: [浏览次数]:

 

2020年11月中旬,新闻与传播学院举办了平院印象画征集大赛。我院各年级学生积极参加了活动。
        比赛历时10天,同学们围绕着自己对平院的印象展开描绘,在这次的活动中同学们都积极参与活动,呈交自己手绘和制作的精美作品,用心去描绘自己心中的平院,最终,郝懿获一等奖;李瑟辉,刘淑媛,曾子原,王行宇, 程新月获得二等奖;王思佳,周奕彤,贾怡泽,陶鑫玉,曹金悦,杨国彩,刘鑫鑫,杨艳荣八位同学获得了三等奖,其他同学也纷纷获得了优秀奖和参与奖,通过同学们的作品和同学们在活动中的表现以及活动前同学们的积极准备,我们也深深的感受到了同学们对活动的热情和对学校的关心与喜爱

本次大赛为同学们提供了展示自己对平院印象的平台,希望同学们在积极参加学校活动的同时能更多关心平院的变化,增强对平院的亲切感。让大家在以后的生活中也更加热爱我们的平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