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群工作 >> 团学工作 >> 正文

新闻与传播学院诚邀优秀大学生宣讲团

发布者:[发表时间]:2011-12-05 [来源]: [浏览次数]:

新闻与传播学院诚邀优秀大学生宣讲团

做事迹报告

为了使同学们树立信心,更加积极的面对大学生活。12月1日晚上7:00,新闻与传播学院诚邀学校优秀大学生宣讲图在图书馆311教室给我院学生做报告。我院11级辅导员焦乐晓老师参加了报告会,师范教育学院李明辰、化学化工学院龚兵、外国语学院胡艳红等优秀大学生代表为大家做了生动的事迹报告。报告会由我院学生会主席宋晓阳主持。

来自于不同院系、不同专业的优秀大学生代表结合自己的经历依次做了精彩的演讲。他们的演讲或铿锵有力,或沉着稳健,或激情满怀,特别是师范教育学院李明辰同学在大屏幕上展示的那一副副积极向上、充满活力的照片和数不清的荣誉证书,让同学们既羡慕又佩服。最后,大学生代表与现场的同学们做了面对面的交流与沟通。

本次报告会得到了老师和同学们的极力好评。优秀大学生代表把自己的经验分享给了同学们。思想要积极,工作要尽职,学习要刻苦,生活要简朴,这是他们一路走来对自己的要求,同时也鼓舞更多的同学奋发图强、努力拼搏,去书写更绚丽的人生篇章。

(通讯员:刘艳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