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群工作 >> 团学工作 >> 正文

新闻与传播学院成功举办就业育人主题班会

发布者:[发表时间]:2021-11-10 [来源]: [浏览次数]:

20211110日我院以19级、20级、21级各班级为单位,深入开展以“成才观、职业观、就业观”为核心的就业育人主题班会活动。

在各班班长和团支书的主持下,主题班会活动有序举办成功。活动期间,同学们更加明确了,个人理想与国家发展息息相关,青年一代人的理想的是否远大关系着国家是否能够长远发展,作为新时代青年应当树立正确的价值观和就业观。除此之外同学们更加了解和熟悉了个人目标职业的工作内容待遇、未来发展趋势以及对社会的影响力。 

此次活动有助于引导学生把个人理想追求融入国家建设新征程,从中吸取更多经验,做好自己的职业规划,为地方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做出新贡献,实现个人价值和社会价值。

 

通讯员:刘苈瑶

                                           20211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