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群工作 >> 团学工作 >> 正文

新闻与传播学院举办“构建心灵家园,共创和谐宿舍”宿舍安全讲座

发布者:[发表时间]:2011-12-20 [来源]: [浏览次数]:

新闻与传播学院举办构建心灵家园,共创和谐宿舍宿舍安全讲座

12月8日下午,新闻与传播学院在图书馆311举行了以“构建心灵家园,共创和谐宿舍”为主题的宿舍安全知识讲座。讲座由院长秦方奇教授主讲,辅导员林春升老师、10级、11级全体学生干部和全院全体宿舍长聆听了讲座。

秦院长强调宿舍问题需要每个学生从自身做起,大家要齐心协力的来保障宿舍安全。他指出引发宿舍安全问题的主要原因有大功率的使用、男生宿舍的抽烟现象和外宿行为。部分学生目光短浅、思想不成熟,自身安全意识也不强。因此他特别强调,学生干部要做好宣传工作,帮助同学增强宿舍安全意识。随后,林老师上台发言,他要求学生干部要对班级、宿舍高度负责,发现危害宿舍安全的行为要及时劝解、制止,反映给老师,提高个人素质,起好带头作用。另外,期末考试即将来临,他希望每位同学沉下心来专心复习,争取取得优异成绩。

本次讲座增强了学生们的安全意识,促进了宿舍的和谐发展,同时也体现了我院领导对校园安全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对广大学生的关爱。

通讯员:梁彩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