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群工作 >> 团学工作 >> 正文

我院在共青团工作表彰暨“不忘初心 紧跟党走”红歌合唱比赛中获奖

发布者:[发表时间]:2021-04-24 [来源]: [浏览次数]:



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热情讴歌中国共产党百年伟大历程,4月22日晚,我校共青团工作表彰暨“不忘初心 紧跟党走”红歌合唱比赛在扇形广场隆重举行。校党委副书记田建伟、副校长郑东丽、党委宣传部、教务处、学生处、部分二级学院党委负责人、全校团干部和3000余名学生共同参加了此次活动。平顶山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积极响应参与。


下午七点五四表彰大会暨合唱大赛正式开始。我院获得了五四团总支,2017级辅导员焦乐晓老师获得模范团干部。进行表彰后,便迎来了合唱大赛。团总支书记苏小玲老师作为领学人发言,分享党史学习感悟。新闻与传播学院的合唱队员和20级辅导员郝晓蒙老师着装整齐,有朝气、富有激情的演唱《唱支山歌给党听》,向祖国表达我们的敬爱,也向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献上自己的祝福。最终,我院获得了二等奖的好成绩。

5523A

此次五四表彰大会暨“不忘初心,紧跟党走”100周年合唱大赛对青年团员提出了勉励和要求,勉励青年学生继续发扬五四精神,不忘初心,紧跟党走,坚持中国共产党人的领导。同时,也增强了青年凝聚力,提升了团队协作能力,促营造了浓郁的校园文化生活氛围,用歌声唱响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历史的号角。


通讯员:蔡卿雅

14D03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