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群工作 >> 团学工作 >> 正文

新闻与传播学院第七期团课开班

发布者:[发表时间]:2009-10-15 [来源]: [浏览次数]:

10月11日晚7:30,新闻与传播学院第七期团课在3207教室举行开班仪式。开班仪式上,我院173名青年团员佩戴团徽,齐唱团歌。我院党总支书记张庆元给同学们作了《树立正确人生观 顺利走好大学路》的报告。

张书记用现实中的真实案例教育09级新生,作为一名合格的共青团员要旨在树立正确人生观,为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打下坚实的精神基础。张书记强调:当代共青团员应当加强自身的修养,牢记中共中央所赋予当代共青团员的历史使命,每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树立良好的道德榜样,加强自身的法制观念,具备合格的政治素养和科学的思想素质,贫困学生也要消除自卑心理,培养健康的身心素质,最终树立坚定的社会主义和共产主义理想信念。

张书记的精彩演讲赢得了在场同学的阵阵掌声,这也标志着我院新一期团员培训活动的正式开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