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群工作 >> 团学工作 >> 正文

新闻与传播学院组织开展敬老院献爱心活动

发布者:[发表时间]:2009-11-18 [来源]: [浏览次数]:

1月14日下午1点,我院梦想艺社组织全体社员30余人,前往平顶山市爱馨公寓敬老院开展献爱心活动。

同学们先对敬老院进行了彻底的清扫,协助护理人员为老人们铺床叠被、清洗衣物,随后同学们围坐在老人们身边,微笑着陪老人促膝长谈。

之后,同学们为老人们奉上了精彩的节目,特地挑选了戏曲《白蛇传》和歌曲《最美不过夕阳红》等10多个精彩的曲目。听了同学们动听的歌声,开心的老人们竟也兴致盎然的为同学们演唱了歌曲,一时间,敬老院里的气氛变得其乐融融,老少两代人之间再也没有了任何距离和隔阂。

活动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大家应该多参加这样的活动,通过这次活动,发扬和践行了中华民族关爱老人的传统美德,也进一步提高了同学们的爱心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