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群工作 >> 团学工作 >> 正文

新闻与传播学院开展娱乐团建活动

发布者:王婷婷 齐蕊萌[发表时间]:2022-04-05 [来源]:新媒体工作室 [浏览次数]:

为减轻学生在疫情封校情况下的心理压力,助力校园疫情防控工作有序开展,4月2日下午,在2019级辅导员刘子恒老师的带领下,新闻与传播学院娱乐团建活动在我校操场举行。此次活动由新闻与传播学院学工办主办,2019级广播电视编导专业与2019级网络与新媒体专业200余名学生共同参与。

此次活动分为趣味游戏和才艺展演两个环节。

趣味游戏环节,同学们积极参与“跳大绳”“砸沙包”“踢毽子”等活动,现场一片欢声笑语,尽显同学们的热情与欢乐,增强了同学们的团队意识与合作意识。

图片

(学生合照)

图片

(跳大绳)

图片

(砸沙包)

才艺展演环节,2019级广播电视编导专业的杨文斌、宋亚南等同学与2019级网络与新媒体专业的胡佳诗等同学表演了歌曲《动物世界》、舞蹈《Babe》等节目,彰显同学们的自信与活力。

图片

图片

图片

(同学们积极展示才艺)

刘子恒老师表示,当前是疫情防控工作常态化,全国上下一盘棋。开学至今封校已一个多月,学校和院系都十分关心同学们在封校期间的心理状态,希望能够通过此次活动舒缓大家的焦虑心情,释放大家的压抑情绪,同时希望大家能够充分理解并积极配合学校的疫情防控政策。

图片

(刘子恒老师发言)

此次活动在愉快与欢笑中拉下帷幕,既丰富了学生课余活动,充实校园文化生活,又缓解同学们因疫情防控带来的心理压力,为我院下一步疫情防控工作的开展奠定了良好基础。希望同学们能够耐心等待,待疫情散去,阳光正好,花开正艳,我们再相聚。

图片

(活动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