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群工作 >> 团学工作 >> 正文

我院积极开展阳光趣味运动会活动

发布者:[发表时间]:2021-12-08 [来源]: [浏览次数]:


当前,境外疫情形势极为严峻,国内疫情又多点散发,众多国内高校实行封闭式管理。为切实阻断校园“输入性”传播风险,提升学生防范意识,努力做好在校学生的身心健康工作,不断增强学生的凝聚力、向心力。12月4日、5日,我院团委副书记焦乐晓、辅导员郝晓蒙、闫帅垒带领学生在田径场开展阳光趣味运动会活动,各年级共16支队伍、近400名学生走出教室、走出宿舍、奔向操场,享受运动,收获欢笑。

本次活动共设置了5个比赛项目,分别有投壶、掷准、踩气球、袋鼠跳、拔河等项目,比赛成绩采取积分制形式计算。

活动开始,老师向同学们简单介绍了此次活动目的,旨在通过趣味活动,增进同学友谊,活跃班级氛围,提高我院学生的身体素质,推动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同时,趣味运动会还呼吁大家走出宿舍、勤锻炼,激发学生的兴趣,营造积极向上的运动氛围,展现我院学生积极的精神面貌。

阳光润朗,秋景灿烂。在同学们的共同期待中,阳光趣味运动会拉开帷幕。本次运动会共有16个班级参加,比赛过程中,同学们努力拼搏,全力以赴,既有趣又激烈,既赛出风采又凝聚情谊。

初冬的暖阳下,我院阳光趣味运动会圆满落幕。本次阳光运动会将传统体育运动的竞技比赛和趣味游戏相融合,为学生提供了一个精彩纷呈的体育大舞台,一方面呼吁同学们在学习之余,更多地参与到体育运动中来,另一方面,在趣味运动项目中培养团结协作的精神,从而以更好的身心状态和精神面貌投入科研学习生活中。

通过举办此次活动,同学们在运动中勇于拼搏,超越自我,增强团队协作意识,学院也希望通过趣味运动会的形式让大家赛出成绩、赛出风格、赛出友谊,鼓励更多同学在体育锻炼中享受乐趣、增强体质。最终,编导2班以总分第一名获得团体一等奖,广告1班、网媒1班获得团体二等奖、团体三等奖。

 

 

投壶比赛

 

掷准比赛

 

踩气球比赛

 

袋鼠跳比赛

 

拔河比赛

 

 

 

套圈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