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群工作 >> 团学工作 >> 正文

提能力·转作风(二)同学,我们一直都在!

发布者:郝晓蒙[发表时间]:2022-05-08 [来源]: [浏览次数]:

近日,河南省新一轮新冠肺炎疫情来势汹汹,省内多地疫情反复,我校立即启动疫情防控预案,全校各单位成立疫情防控突击队,共同值守,齐心共筑校园安全屏障。

5月6日晚,我院疫情防控突击队成员在吕静院长带领下深入学生宿舍,了解学生在疫情防控之下的心理状态。吕静院长一行首先来到宿舍1号楼看望2019级学生,深入各个宿舍与学生谈心谈话,提醒同学们戴好口罩做好个人防护。随后,吕静院长带领专业老师和辅导员老师来到5号宿舍楼看望我院20级播音、编导专业学生,并叮嘱同学们注意宿舍安全,饮食安全,不订外卖,与学生话家常、聊理想、谈人生。接着,吕静院长一行来到17号宿舍楼,向未离校毕业生带去学院的关怀。吕静院长和娄艳阁副院长分别与毕业生谈心谈话,了解学生的就业情况,并为即将步入职场的大四同学送上祝福。

院系领导深入学生宿舍交流

最后,吕静院长召集大家在17号楼楼下并对疫情防控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求各位突击队成员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首要工作来抓;二是切实深入学生一线,站在学生工作的最前沿,帮助学生舒缓心理压力,用爱和责任坚守疫情防控阵地,做学生的知心人、热心人、引路人;三是做好正面宣传,一方面是帮助学生树立战胜疫情的信心,另一方面要加强典型事迹和先进事迹的宣传报道,激励师生勇于打头阵、挑重担,让党旗在疫情防控一线高高飘扬。

吕静院长对院系疫情防控工作做出要求

疫情爆发封校以来,我院始终坚持“心系学生成长,疫情防控并举”,将学生的安全稳定、成长成才摆在首要位置。相信我们共同努力,疫情终将散去,相信我们共同坚持,定能守得花开见月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