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群工作 >> 团学工作 >> 正文

郑东丽副校长深入我院宿舍与学生谈心谈话

发布者:薛天桥 刘子恒[发表时间]:2022-05-12 [来源]: [浏览次数]:

当前,平顶山市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连续多日出现确诊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我校采取封校措施以落实我市疫情防控政策。为深入了解同学们在疫情封校之下的心理状态,5月10日晚间,副校长郑东丽在新闻与传播学院党政负责人陪同下来到12、15号学生公寓,与新闻与传播学院2018级同学们进行谈心谈话。

郑东丽副校长、奚青梅书记、吕静院长来到15号学生公寓

郑东丽副校长走进宿舍,与新闻与传播学院2018级学生亲切交流,询问同学们的学习生活情况,听取大家对学校疫情防控期间管理措施、学校住宿条件等方面的意见,并逐一给大家耐心解答。同时,郑东丽副校长还叮嘱同学们全力配合学校的疫情防控政策,非必要不外出,全力配合全员核酸检测,做到应检尽检;并耐心询问2018级同学们的考研和就业情况,为考研上岸同学和即将步入职场的同学们送上美好的祝福。

郑东丽副校长与学生谈心谈话

同学们对学校及院系领导的关心表示感谢,并表示会按照学校相关政策严格要求自我,一切以防疫大局为重,全力配合学校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郑东丽副校长查看住宿条件

此次深入宿舍谈心谈话拉近了学校领导与学生之间的距离,对更好落实防疫政策、提升学校思想政治工作质量、培养高素质应用型人才、形成“三全育人”格局发挥了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