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群工作 >> 团学工作 >> 正文

我院开展形势与政策教育课活动(一)

发布者:[发表时间]:2022-04-20 [来源]: [浏览次数]:


2022年4月18日晚七点形势与政策在线上顺利举行,新传院2020级编导、广告、网媒全体同学参加了本次形式与政策宣讲,主讲人由新闻与传播学院20级辅导员郝晓蒙担任。

在上课伊始,郝晓蒙老师提出校园安全问题和宿舍电器问题,希望每位同学能够规范自己的行为举止,避免出现不良后果。紧接着,郝晓蒙老师就开始了形势与政策第一课“百年奋斗谋复兴,勇毅前行新伟业”的宣讲,在这个百年华诞的重要时刻,向艰辛奋斗的辉煌过往致敬,也向民族复兴的壮美前程誓师,以让学生了解国家形势并学有所得为目的,通过思想的教育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并能够将学到的东西,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在宣讲会最后,郝晓蒙老师对此次形势与政策课进行总结,要以两个确立为依托,来思考我们当代大学生如何维护和发展好自身,同学们一致表示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大学生要坚持与时俱进,不断创新紧跟时代步伐,努力提高自身综合素质,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不断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