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群工作 >> 团学工作 >> 正文

新闻与传播学院举行假期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发布者:[发表时间]:2022-05-24 [来源]: [浏览次数]:

 

  暑期将至,为确保同学们能够更好地注意假期安全,新闻与传播学院贯彻落实学校要求,开展全员安全教育班会。

 

  各年级辅导员在党委书记奚青梅部署下,在精细上做章,在落实上下功夫,告诫同学们假期注意事项。

  本次主题班会分别从疫情防控、食品安全、交通安全、网络安全、消防安全、防溺水、防诈骗和出行安全这几个方面入手,并强调近期多地疫情反复,同学们在返乡途中应时刻遵守防疫规定,全程佩戴好口罩,做好各项防护,平安离校,安全返乡。同时提醒同学们在离校应注意宿舍水电隐患,及时关闭电源,以防引发事故。并妥善保管自身财务,避免财务损失。

 

 

  

 

 

 

 

 

















  新闻与传播学院始终将学生安全放在首位,筑牢安全防线,为学生学习成长保驾护航。本次主题班会是确保假期期间学生人身安全、财产安全的重要举措,旨在增强学生的自我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