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群工作 >> 资助工作 >> 正文

新闻与传播学院表彰2016年度资助工作先进个人

发布者:[发表时间]:2016-11-25 [来源]: [浏览次数]:

近日,我院对2016年度资助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苏小玲、王亚珂等8名同志荣获资助先进工作者称号。

2016年,我院紧密围绕平顶山学院关于资助工作提出的各项要求,坚持“公平、公开、公正”的评选前提,严格按照平顶山学院颁布的资助评审要求对本院全体学生进行精准资助。此外,我院在资助工作中,始终坚持积极宣传、准确通知、自愿申请、民主评议、公开透明、监督到位的资助原则,在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国家奖助学金的评审与学籍核对、校级奖学金的评选与核对、国家开发银行生源地贷款回执单录入、高校贷款审批表的填写与合同打印等一系列资助工作中,取得了一系列成绩。

为表彰先进,树立典型,进一步促进新闻与传播学院资助工作再上新台阶,经民主评选与决议,特表彰苏小玲、王亚珂、李孟慧、张芮宁、刘恩宝、杜云萌、郝璐、张倩8名同志为资助先进工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