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群工作 >> 心理健康教育 >> 正文

新闻与传播学院举行“不负韶华,出彩青春”心理健康主题摄影比赛

发布者:[发表时间]:2018-10-27 [来源]: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宣传和普及心理健康知识,增强大学生心理素质,丰富学生课余生活,使他们学会用镜头感悟人生,以平顶山学院冬季心理健康教育宣传周为契机,新闻与传播学院于10月26日晚在图书馆601举办了“不负韶华,出彩青春”心理健康主题摄影评比活动。

参赛作品大部分是2018级学生上交的,作品大都是通过拍摄风景和人物来展现校园中奋斗的青春。评委以主题内涵、创意构图和视觉效果进行打分。经过评比筛选,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5名。

冬季心理健康宣传周的此次主题活动,不仅反映了我院2018级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也使同学们懂得心理健康在成长过程中的重要性,增强了大学生的自我心理保健意识,养成了正确的心理健康观念,培养了同学们健全的心理素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