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群工作 >> 心理健康教育 >> 正文

“不负韶华,出彩青春”心理健康教育主题征文比赛结束

发布者:[发表时间]:2018-10-29 [来源]: [浏览次数]:

     1029日,经过两周的稿件征集和专业老师评审,新闻与传播学院举办的“不负韶华,出彩青春”心理健康教育主题征文比赛圆满结束。

在全院同学的踊跃参与下,经过初评遴选,进入终评的稿件共计40篇,经过新传院全体辅导员的评审,吴臣的《让阳光住在心房》荣获得一等奖。王军正的《沐浴阳光,接受风雨》和兰琴的《声波里爱》获得二等奖;张宛超、曹艳宁和王翠品同学荣获三等奖,还有其他七名同学获得优秀奖。

此次征文比赛是我校冬季心理健康教育宣传周期间,新闻与传播学院举办的主题活动之一,我院学生通过此次比赛用笔触与心灵进行了一次深入的对话,这充分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积极健康、乐观向上的精神风貌,对同学们建立自信、自强、自立的心态,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