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群工作 >> 心理健康教育 >> 正文

新闻与传播学院心理情景剧剧本评选活动顺利结束

发布者:[发表时间]:2020-11-29 [来源]: [浏览次数]:

        

为了更好地唤起光大师生对心理健康的关注,增强学生心理健康意识,促进学生心理健康发展与人格完善,活跃校园文化,营造和谐校园,同时为同学们提供一个展现自我的平台。新闻与传播学院自115日开始征集心理情景剧剧本征集比赛,此次征文活动得到了全院师生的热烈响应和积极参与,截止1128日,共收到稿件50余篇,最终评选出各类奖项,名单如下:

一等奖:心灵的面具

二等奖:慢热的我也能交到好朋友》《情绪

三等奖:恋爱不是消减孤独的工具》《用爱敲开心门》《嗳和爱》

优胜奖:请假风波》《薄雾》《啊,青春!》《曾经的你《明天的我们

希望通过此次活动,缓解学生在学习、生活中产生的心理困扰,从而达到自助与助人的目的,提高大学生社会责任意识、自我保护能力和心理健康素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