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群工作 >> 心理健康教育 >> 正文

  新闻与传播学院“新时代•筑梦想•健康心”主题朗诵比赛成功举办

发布者:[发表时间]:2018-05-07 [来源]: [浏览次数]:


 

 56日,新闻与传播学院在图书馆211举办心理健康朗诵比赛,60名来自不同年级的同学作为参赛选手和80余名同学作为观众参加了此次比赛。

本次朗诵比赛以“新时代筑梦想健康心”为主题,旨在加强新闻与传播学院学生心理健康教育的重视,使他们用积极的态度迎接生活中的种种挑战,从而促使他们健康成长、成才。活动中,参赛选手激情洋溢的朗诵,恰到好处的肢体语言,切合主题的背景音乐完美地诠释了此次活动的主题。其中郜鑫茹、谭邦等四位同学抑扬顿挫而又充满爆发力的《壮哉青春》获得专业组一等奖;张迪、姚茂晴两位同学的《颤栗》以跌宕深沉的感召力迎来现场观众的热烈掌声,最终获得非专业组一等奖。

此次活动通过诵读的方式营造了富有激情、青春活力的校园氛围,鼓励并督促了新闻与传播学院学生以勇敢、乐观、积极的态度面对生活,从而进一步提升了新闻与传播学院心理健康教育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