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群工作 >> 心理健康教育 >> 正文

新闻与传播学院举行心理情景剧比赛成功举办

发布者:[发表时间]:2020-11-29 [来源]: [浏览次数]:

      2020年11月27日19:00新闻与传播学院在图书馆T610组织了以“让爱在心间”为主题心理情景剧比赛。新闻与传播学院各个班级的代表小组参加了此次比赛,辅导员焦乐晓和郝晓蒙作为评委也参加了此次比赛。

    本次心理情景剧大都表围绕大学生在日常生活、学习和交往过程中的恐惧、自卑和焦虑心理,最后通过同学、朋友或者心理咨询师的帮助,重新找到自信和自我的心路历程,20级广告1班的《不再沉默》讲述了一个来自农村的女孩陈陌,以优异的成绩考上了自己心仪的大学,初次走出大山,来到城市,对周围的一切似乎都是那么的陌生。在硕大的校园里,他逐渐感到自己丢失了了自我,丢掉了骄傲,没有了生活的方向,留下的只有迷茫与空虚,但在三个女孩的鼓励下渐渐的从怯懦变得勇敢。演员们更是卸下偶像包袱,轻装上阵,语言收放自如,动作举重若轻,眼波流转之间就化解了各种突发状况,更是完全投入到角色之中,情深处哭到不能自已,也感染了现场的观众,最终被评为一等奖。活动最后也评出了2组二等奖、3组三等奖和3组优秀奖。

    本次活动传播了心理健康理念,丰富了多彩的校园文化,推动了新闻与传播学院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