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群工作 >> 心理健康教育 >> 正文

新闻与传播学院举行“不负韶华,出彩青春”心理健康教育专题讲座

发布者:[发表时间]:2018-10-25 [来源]: [浏览次数]:

 

 

    1024日晚7点,新闻与传播学院在图书馆402举行了“不负韶华,出彩青春”为主题的心理健康教育主题讲座,讲座由心理健康中心主任赵迎春老师主讲,2018级学生参加了此次讲座。

   讲座伊始,赵迎春老师一小游戏"我的手"带动了大家对本次讲座的兴趣,接着赵老师向大家介绍了生活中常见的心理现象,她说:“每个人要肯定自己,相信自己,才能更好的实现自己的愿望,达到自己的目标”。讲座接近尾声时,赵迎春老师指出大家一定要正视大学生群体中存在的心理健康现状,并告诉大家一些正确的心理疏导和解压的有效方法。

此次活动,让同学们意识到心理健康的重要性,一定程度上帮助大家培养良好的心理品质和抗压抗打击力,有效地促进学生的健康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