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群工作 >> 心理健康教育 >> 正文

新闻与传播学院成功举办心理运动会

发布者:[发表时间]:2020-11-15 [来源]: [浏览次数]:

新闻与传播学院成功举办心理运动会

 

为进一步我校做好我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提升师生心理素质,培养团队精神,营造“人人关注心里,人人注重健康”的校园氛围。新闻与传播学院于20201114日下午1430在操场举行“心理运动会”,各班代表队参加了此次运动会。

本次心理运动会所进行的比赛共包含六个项目:手牵手、七彩连环泡、多人沙包、袋鼠跳三人夹球跑6个项目。活动项目依托心理知识而设立,不仅考验同学们的团队精神、合作意识、沟通能力,也让同学们在参与活动的过程中能够打开心扉、与同伴之间建立起沟合作和信任关系。在比赛前各小组分别围在一起讨论战术,研究对策,不断练习增加默契度,比赛过程中各小组默契度明显提高,同学们的团队意识、共赢意识、竞争意识也得到了锻炼。比赛过程中,运动员们激情飞扬,奋力拼搏,为了班级荣誉,勇敢无畏,毫不退缩。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播音三班代表队和网媒一班代表队获得一等奖。

本次活动为同学之间和睦相处、相互信任、彼此协作奠定了基础,增进了同学们之间的感情,培养了同学们团结协作精神,一定程度上提高了大家的心理健康水平和大家抗压抗挫的能力。

 

 

_DSC7898

 

_DSC80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