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群工作 >> 心理健康教育 >> 正文

新闻与传播学院成功举办心理健康操复赛

发布者:[发表时间]:2019-05-09 [来源]: [浏览次数]:

2019年5月9日下午,由学工部主办,新闻与传播学院承办的心理健康操复赛如期举行。外国语学院、文学院和新闻与传播学院的13个班级作为参赛队伍参加了这次比赛。教师教育学院李世尧、音乐学院袁立文、政法学院魏哲和艺术设计学院魏琳琳四位老师作为评委参加了这次比赛。

比赛开始后,由各个班级组成的参赛组依次登场。其中,我院18级播音一班的节目《皮划艇之歌》以千手观音的造型亮相,以此吸引了现场观众,伴随着音乐的旋律,大家步伐轻盈,动作整齐,体现出当代大学生的青春活力和昂扬向上的精神,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该节目最终在比赛中获得一等奖。比赛最后评选出两个班级的节目为二等奖,另外三个班级的节目为三等奖。

此次的心理健康操比赛,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课外生活,而且表现出良好的精神风貌和团结一致的精神,展现了我校学生积极向上的心理素质和心理状态。

通讯员:李杨文

拍摄:李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