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群工作 >> 心理健康教育 >> 正文

新闻与传播学院成功举办心理沙龙活动

发布者:[发表时间]:2019-11-22 [来源]: [浏览次数]:

    11月21日晚七点,新闻与传播学院在图书馆608举行了以“用心交流,用爱发声”为主题的心理沙龙活动,参与此次活动的有2018级和2019级各班的心理委员。

活动开始前,2017级辅导员焦乐晓老师讲述大学生经常出现的心理问题以及如何解决,又从学习和恋爱关系两方面引导大家乐观地看待问题。然后主持人带领同学们进行开场小游戏,借此讲述了心理健康的有关问题。接着同学们又进行了抓手指、记忆考验、串名字等一系列小游戏,并且针对校园情侣和校园宿舍可能发生的矛盾展开讨论。最后各班心理委员对于各班同学心理现状进行总结,并关于如何进一步促进班级同学的心理健康状况进行发言。

此次活动让参与者体会到了心理健康的重要性,认识到心理健康对于学习和生活的重要性,有利于进一步促进班级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