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群工作 >> 心理健康教育 >> 正文

新闻与传播学院心理抖音大赛圆满落幕

发布者:[发表时间]:2018-06-06 [来源]: [浏览次数]:


为了充分宣传心理健康教育理念,进一步提高大学生的心理素质,响应新时代·筑梦想·健康心这一心理健康口号,加强我校大学生心理素质教育、创造良好的心理健康教育氛围,新闻与传播学院举办此次抖音大赛。

作品征集从520开始,65日结束,共收到参赛作品56部。参赛作品从学习、生活和交友等方面的困惑入手,表达自己面对困难时积极乐观、包容进取的解决方式。同时参赛者积极的把参赛作品上传到抖音app,活动最后通过参赛作品在抖音app平台上的人气和参赛者自身切合主题的精湛表演评出了一等奖、二等奖和三等奖。

我院举办的此次心理抖音大赛,结合抖音短视频在当下流行趋势让同学们用一种全新的模式参赛,使大家在轻松、快乐的氛围中提高了自己的心理保健意识和心理健康水平,营造了乐观、积极的校园文化氛围。